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门泽尔menzel

喷嘴 喷枪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enzel INDUTEC MS APRL SD3排条
Menzel INDUTEC MS APRL SD3排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Menzel INDUTEC MS APRL SD3排条 
品牌: Menzel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19 15:56
 
详细信息
 Menzel  INDUTEC MS APRL SD3排条

用于 INDUTEC® MS SD3 同轴喷头的排条

对于 INDUTEC® MS 系统,排条可用于连接一到五个 SD3 喷头。喷雾空气量和介质量的设置选项位于 INDUTEC® MS SD3 喷雾头上。

 

INDUTEC® MS RL5-1 SD3用于在一个喷涂时间内连接 1 至 5 个喷头,由用于喷雾和控制空气(包括电磁阀)的排条以及用于介质的排条组成。

INDUTEC® MS RL5 SD3用于连接 1 至 5 个喷头,每个喷头都有自己的喷雾时间,由用于喷雾和控制空气的排带以及用于介质的排带组成。

 

精确计量最少量的介质

喷雾时间和喷雾持续时间可以在阀门装置上设置。至于电源类型,您可以选择 24、110 和 230 V 版本。

 

模块化可扩展

为了供应多个喷射点,可以将大量阀门单元并联连接到压力容器,并且每个喷射点可以单独配备一个或多个同轴喷头。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放置

 

阀门装置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。连接套件和同轴喷头必须单独且单独地组装在一起。用于 INDUTEC® MS SD3 同轴喷头的排条。

 

其他型号

INDUTEC® MS APRL SZ SD3

INDUTEC® MS APRL RL5 SD3

INDUTEC® MS APRL RL5-1 SD3